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小资生活轻松享 伊莱克斯咖啡机仅319

2011年12月29日10:08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不少人觉得买个咖啡机自己制作咖啡不如买速溶咖啡划算,其实不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咖啡机是一次性投入,而咖啡粉的价格也不是十分昂贵,计算起来,咖啡机煮咖啡要比买速溶咖啡更加划算,而且口感方面也是更胜一筹。笔者这里想说的是,咖啡机不一定都非常昂贵,今天笔者要介绍的这款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就仅售319元。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为滴漏式咖啡机,能煮咖啡、泡茶、烧开水,功能十分强大。

水箱及咖啡壶特写
小资生活轻松享 伊莱克斯咖啡机仅319
水箱及咖啡壶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0.6L的水箱可煮2-4杯咖啡,咖啡壶为耐微波材质,可放心使用。

上盖及过滤网特写
上盖及过滤网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内置带有防漏阀的过滤架和永久性过滤网,每次使用过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方便更节约成本。

保温底盘特写
保温底盘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具有保温的功能,非常方便,让您不用担心咖啡变凉,口感不好的问题。

  编辑点评: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使用方便,功能颇多,无需更换过滤网的设计非常方便与贴心,同时保温功能非常实用。目前此款咖啡机的售价为319元,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不防关注一下。

  伊莱克斯 ECM-051

  [参考价格] 31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