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新年团聚宴请亲朋 实用厨房电器推荐

2011年12月29日10: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实用厨房电器推荐

  还有几天就是元旦了,年底一直是比较忙的时候,大部分朋友都能享受到国家法定的三天节假日,2012年的春节也来到的比较早,整个一月份看起来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既然都是迎接新年的日子,和家人朋友的团圆聚会肯定也是免不了的。中国过节的庆祝方式简单又传统吃饭,在美酒佳肴中和家人朋友联络感情,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没有得力的烹饪工具,着实影响节日气氛。

新年团聚宴请亲朋 实用厨房电器推荐

  曾经的70后、80后如今也都已经成家立业,拼搏在人生的路上。难得节假日与亲朋好友相聚,因为时间紧迫也不能像从前一样在家中坐下来吃一顿,几乎全都往饭店里请。能在家里亲自招待一顿,似乎成了更难得的事情。

  亲自下厨会占用比较多的时间,从备菜到上桌,都比较费工夫。有一套比较好的厨房电器,在亲自烹饪佳肴时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既能享受到传达真情实意的菜肴,同时又能帮助主人省时省力,不必在厨房浪费过多的时间。或许也有朋友想趁着元旦春节假期,为家里换一套新的厨电,那么不妨看看笔者下面推荐的几款产品,其中肯定有几款是您心里正需要的,希望笔者的建议能为您带来帮助。

  传统厨房搭配

  燃气灶:家家必备的燃气灶,是厨房烹饪的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燃气灶大部分都是明火炉,但是随着现代人烹饪讲究快捷、方便的要求,气电两用的燃气灶成为许多家庭的新宠。

  抽油烟机:中餐的烹饪方法可以说是最多的,文火慢炖和急火快炒,油烟大也是可想而知的,同时这也成为了一个让人不想呆在厨房的理由。

  新兴厨电

  洗碗机:洗碗机对于不少朋友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对它也存在疑虑。现在不少洗碗机的技术都已经比较成熟,应对节假日聚餐产生的大量碗盘来说绝对是主妇的得力助手。

  微波炉:说到微波炉,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相较过去的微波炉,现在许多产品在技术上更加成熟,功能也更加丰富,善于利用微波炉,能够使烹饪变得非常简单。

  电烤箱:过去的节日聚餐中对于烘烤类的食物接触的比较少,也不是很容易在家制作,自从有了电烤箱之后,让烘焙食物变得更加方便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