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Lumia 710降价促销 WP7系统手机

2011年12月29日10:38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Lumia 710是诺基亚和微软联手打造的一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今天笔者了解到,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全新到货,水货报价为2580元,想体验WP7系统魅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Lumia 710正面图片
诺基亚Lumia 710正面图片

  Lumia 710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后盖采用了磨砂材质,手感非常出色,同时也能够有效防滑效果。机身配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比现在主流的800万像素略低,但已经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的拍摄需求。

诺基亚Lumia 710背面图片
诺基亚Lumia 710背面图片

  诺基亚Lumia 710搭载了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版本系统,在Android系统大行其道的今天,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和8GB机身内存,配置非常强劲。

  诺基亚Lumia 7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