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大厦大传媒大学包揽海信I’TV广告大奖前三

2011年12月29日14:20
来源:搜狐数码
海信I’TV广告大奖前三
海信I’TV广告大奖前三


  经过为期三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日前,“全国十所最牛广告院校—海信I’TV广告大赛”结果在京揭晓,北京大学《父子篇》、厦门大学《盗梦惊魂》、中国传媒大学《手篇》分获一、二、三名,北京大学《千里精彩一线牵》获复活奖。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姜还是老的辣!此次比赛充分说明,以综合实力著称的北大、以历史悠久闻名的厦大、以拍摄专业见长的传媒大学仍然是广告实力最强的学校。”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海信集团联合人人网、优酷网共同推出,共设20万元现金巨奖,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性,本次比赛采取“网络投票、高校投票、第三方投票、海信投票”的四级评分制,最终,突出父子情深的《父子篇》成功打动评委,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将10万奖金收入囊中。《盗梦空间》和《手篇》也分别以诙谐幽默、温馨唯美的特征,成功晋级前三。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广告大赛,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不仅令海信收获了好的广告作品,也强化了其品牌在学生群体中的认知度;而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鼓励学生进行实践创作的形式,也让学生得以从书本理论中挣脱出来,在实践中锻炼和成长。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