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III再爆光:配3D显示屏

2011年12月29日14:3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前段时间三星对外表示,将会在明年推出具有3D显示效果的智能手机Galaxy S 3D。今天韩国媒体再次带来消息称,即将发布的Galaxy S III也将配备一块3D触摸屏。

  此前,曾有报道称,三星如果想要获得大批量3D部件,至少需要六个月时间,这将使得三星的3D智能手机拖延至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

  而外界普遍认为,为了抢占市场,三星会在明年2月发布Galaxy S III的一段时间后,再追加一个Galaxy S III的3D版本。

  与此同时,此次曝光的还有所谓的Galaxy S III的拍摄样张。从照片的信息显示得知,这款设备的型号为GT-i9500。不少国外媒体都认为,根据三星的命名规则来看,如GT-i9000的Galaxy S、GT-i9100的Galaxy S II、GT-i9220的Galaxy Note以及GT-i9250的Galaxy Nexus,这款GT-i9500应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Galaxy S III。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它摄像头的参数,但是之前多数传闻都称,该机将配备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会采用最新的W750 BSI CMOS感光元件。该元件可以在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也能拍摄出清晰自然的照片。

网上流传假想图
三星Galaxy S III再爆光:配3D显示屏
网上流传假想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