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富士康获得苹果互动电视大批生产订单

2011年12月29日15:25
作者:中国家电网
 

  近日据台湾时报报道,三星三星手机论坛)和夏普夏普手机论坛)正在加速生产和供应苹果“互动电视”所需的芯片和显示屏,同时中国台湾的半导体制作公司和日月光以及矽品精密工业同时也成为了该“互动电视”的部分零件供应商。

  如此同时,据业内人士透露,获得利润最大的应该莫过于代加工企业-富士康电子公司了,该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已经获得了苹果互动电视的最大笔订单,siriproxy认为富士康能如此获得该大笔订单,应该是富士康和苹果长期合作有关。两者之间已经建立很大程度的彼此信任关系。

  另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有可能在2012年第二季度完成其互动电视的硬件标准的建立。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