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售价1500欧元 传富士单电Pro X1明年发布

2011年12月30日07: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根据MirrorlessRumor网站消息报道,富士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将有一款全新的单电相机问世,该机将以Pro X1命名,采用有机传感器,很有可能于明年2月发布,售价约为1500欧元(折合人民币12400元左右)。

富士X100的问世曾在相机市场红火了好一阵,不知道这款Pro X1单电相机会怎么,至少售价上要比X100更胜一筹。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该机的参数信息,更多消息还需进一步等待!

  富士 X100的问世曾在相机市场红火了好一阵,不知道这款Pro X1单电相机会怎么,至少售价上要比X100更胜一筹。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该机的参数信息,更多消息还需进一步等待!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