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革命性的1年 索尼2012年蓝图让人期待

2011年12月30日07:31
来源:泡泡网 作者:袁源
 

  2011年对于日本来说可谓历经坎坷,地震、核泄漏、洪灾……不过2011年终于挺过来了。即将进入2012年,今年会有什么重大的事件发生呢?答案可能超出你们的期待。在这里我们对索尼2012年的数码影像蓝图规划进行一次盘点:

革命性的1年 索尼2012年蓝图让人期待

  1月:

  新的索尼小型数码相机。

  2月-3月:

  新的NEX相机和E卡口镜头。如你所知,会有三支新镜头,可能还会有一到两支饼干镜头。

  4月-6月:

  更多的NEX相机和E卡口镜头、高端小型数码相机、新的NEX摄录机、全画幅相机A99。还有更多A卡口新镜头(高端广角镜头,高端变焦镜头,新款Zeiss 50mm f/1.4和500mm f/4.0镜头)。

  8月-9月:

  9月份的Photokina展会会有超重量级新品发布,有索尼3600万像素的高端FF相机,以及革命性的混合式卡口(A卡口和E卡口)的全画幅相机,可以使用Alpha和NEX镜头。

  在2012年将有不少重大的技术革新:富士和松下的有机传感器,索尼的3600万像素传感器,奥林巴斯的新型取景器,索尼和松下的全局快门。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听说尼康和佳能有什么重大的技术革新。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