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 III手机首张拍摄样张曝光

2011年12月30日08:2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0日消息,在明年的前三个月中,市场上预计将会迎来大批的新款手机,但是没有几款的关注度会超过三星Galaxy S III。而就在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据传是由这款手机拍摄的首张样张。  

 

  根据图片的EXIF信息显示,这张照片是由型号为三星I9500的设备所拍摄,而能够超越Galaxy S II(I9100)和Galaxy Nexus(I9250)型号的手机,目前看来只能是Galaxy S III。另外,根据EXIF信息中的坐标显示,这张照片拍摄于韩国水原市,而三星公司的一家大型工厂就位于此地。 

  但是,这张照片的像素仅为500万,由于Galaxy S II的摄像头已经达到了800万像素,所以Galaxy S III的摄像头像素不太可能低于这个数字。所以据此推测,大概是拍摄者故意将图片分辨率调低。(Eskimo)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