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Medfield开发者平板谍照曝光 不支持USB充电

2011年12月30日08:3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0日消息,英特尔Medfield芯片近几天来一直占据着业界新闻的头版头条。日前,一部使用Medfield芯片的开发者平板电脑遭到了媒体披露。  

 

  据称,这部10.1英寸的平板电脑搭载的是Android Honeycomb操作系统,并配备了英特尔Medfield Atom系列移动芯片。而这枚1.6GHz双核芯片的跑分要高于Nvidia Tegra 3,甚至是目前许多智能手机所使用的高通1.5GHz S3双核芯片。 

  报道称,这部平板很薄,但它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让人不会感到廉价。在按键排列上,电源键位于机身顶部的左侧,音量调节键则位于电源键右侧,耳机插口位于机身左侧,MicroSD卡插槽位于机身右侧。机身底部设有三个插口,分别为有线电源,Micro-USB,以及Mini-HDMI插口。 

  由于这款设备配有专门的充电插口,所以它应该并不支持USB充电。另外,根据图片显示,这款设备支持NFC技术,还配后前后两个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旁还有一枚LED闪光灯。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日后是否会上市销售。(Eskimo)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