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刀锋RAZR侧滑版 摩托罗拉DROID 4震撼现身

2011年12月30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DROID 4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了。日前,有人在百思买网站移动板块下的Reward Zone区域见到了摩托罗拉DROID 4的真身,没错,带着5排式设计的QWERTY键盘,霸气无匹。

摩托罗拉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

  摩托罗拉DROID 4总体上就是DROID RAZR(刀锋XT910)的侧滑QWERTY键盘版,这意味着它可能比DROID 3要薄一些。同样,它也会是摩托罗拉第一款支持LTE 4G的侧滑产品。

  尽管目前诸如定价和上市日期等信息还停留在猜测阶段,但摩托罗拉DROID 4的合约价格很可能在299.99美元。当然,考虑到DROID 4出现在百思买的Reward Zone活动区,百思买也可能会推出一些降价活动来为Reward Zone的会员服务。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