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岁末年初促销多 元旦热卖平板电脑搜罗

2011年12月30日09: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ad2平板3299元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3299元

  9.7英寸就是由苹果首先推出的经典平板尺寸,今天为大家介绍苹果的第二代平板电脑,苹果 iPad 2(16GB/WIFI版)。其搭载了新的A5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16GB存储容量,支持Wifi上网。目前这款港行产品在经销商“北京力信时代科技中心”处的价格为3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外观方面,苹果iPad 2(16GB/WIFI)平板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颇似一台放大版的iPod Touch,正面的大部分区域被一块9.7英寸LED背光并且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显示屏占据,屏幕周围的边框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前面板上的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背板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不仅带来了时尚美感,而且也方便用户双手操作;在它的边框上在电源、音量调节按键,30针数据线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开口,较1代产品增加了两个摄像头,方便用户交流,可谓是一大提升。背部正中是一个大大的苹果LOGO。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配置方面,苹果 iPad 2(16GB/WIFI版)平板电脑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16GB存储空间,双摄像头,支持蓝牙等。还拥有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采用最新的iOS 4.3智能操作系统。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操作系统 iOS 4.3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模块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70万像素)
产品重量 601g
机壳材质 玻璃和不锈钢材质
编辑点评:

  这款第二代的苹果平板电脑苹果 iPad 2(16GB/WIFI版)搭载了新升级的A5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16GB容量。外观设计时尚,电池续航能力强劲。目前的价格为3299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哦。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