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2011年12月31日08:03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炎热的夏天里来罐冰镇可乐实在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然而在抛递给朋友们时,他们却很难接住。为什么?因为瓶罐太滑。但实际上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把易拉罐设计成波纹状就可以啦!如此一来,不但饮料瓶不再容易从手中滑落,喝完之后也可以压缩存放,节省了不少存储空间和运输成本。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基顿牌打谱机是一台可以在空白乐谱上“写”出完整的33个乐谱符号的打字机。它专为作曲、谱曲设计而成,这款打谱机由罗伯特?基顿(Robert H. Keaton)在1936年设计而成,当时的按键只有14个。在1953年,重新改进的设计将按键增加至33个,并以225美元的价格在美国市场销售。如今,这款打谱机作为收藏品重新出现,引起了不少收藏家、音乐家的关注,价格方面则涨幅较大,每台售价已近6000美元。

新奇事物惊眼球!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电子产品狂热症”所带来的一个直接后果就是USB数据线过多,林林总总,各式各样,占据了书桌和抽屉不少空间。所幸的是,数据线也是可以精简的,甚至可以将不同的型号穿插成一条,这就是“三合一组合数据线”的主要构思。它总共包含了三个不同类型的接口,分别可用于iPad、电脑、移动硬盘等设备,不仅功能强大,同时也非常便于携带和收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