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传言称苹果iPad 3将使用IGZO显示屏

2011年12月31日09:0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1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选择IGZO面板作为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显示屏。

 

  之前曾有传言称,苹果iPad 3平板电脑会使用新的显示屏,这种显示屏基本可以看作是iPhone Retina显示屏的iPad版本。

  但是要达成这一点,下一代的iPad就要使用双LED背光灯条,但这样一来,设备的厚度也将则加,而这便违背了苹果更轻更薄的设计哲学。

  科技网站DigiTimes日前报道称,苹果或许已经找到了避免增加设备厚度的方式,那就是放弃IPS面板,选择IGZO。IGZO显示技术能够达到330ppi,而无需如IPS面板那样加入双LED背光灯条。

  虽然DigiTimes最近报道的准确率并不高,但IGZO面板的选择也符合Jeffries分析师Peter Misek在今年11月的说法。他当时声称,苹果最有可能会选择同夏普合作,使用其新款IGZO显示屏。(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