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三星及HTC明年推出WP新机 支持LTE网络

2011年12月31日09:0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1日消息,微软WP平台手机一直缺乏对4G LTE网络的支持。但现在看来,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诺基亚即将在明年发布支持LTE网络的新款手机诺基亚 Ace,而三星和HTC也将紧随其后,各自推出自己的LTE手机。

  据悉,HTC和三星两家公司LTE手机的研发代码分别是Radiant、Mandel。目前关于Radiant的消息并不多,而Mandel据传将配备一块超过4.3英寸的显示屏。

  另外,这两款手机将搭载Tango系统的先行版本,该版本同目前版本的唯一区别就是加入了对LTE网络的支持。

  早前的一些传言称这两款手机将登录Verzion的网络,但知名IT评论人士Paul Thurrott已经确认,这两款手机将登录AT&T的网络,并会于明年中旬前正式推出。

  外界预计会在明年的CES展上看到更多关于这两款手机的消息。(Eskimo)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