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西班牙将建新店 规模超第五大道店

2011年12月31日10: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将在西班牙马德里市著名的地标性建筑Tio Pepe开设一家新零售店,面积预计会超过苹果纽约第五大道零售店。

  据报道,马德里市政府已经同意对太阳门广场东侧的历史性建筑Tio Pepe进行翻新,包括苹果在此改装零售店。苹果零售店预计会占据第一、第二层和地下室的一部分。尽管目前还不知道苹果这家零售店的具体面积,但很可能超过苹果在美国纽约标志性的第五大道零售店面积。


fs
苹果马德里将建新店 规模超第五大道店

fs
苹果马德里将建新店 规模超第五大道店

  马德里市政府的“太阳门广场1号计划”中规划了Tio Pepe建筑修复的详细,该建筑在1860年建成。四年前,巴黎饭店从这里撤离。这栋具有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别列入了国家保护建筑类别,翻新计划在提出近一年后获得了市政府的批准。

  苹果在Tio Pepe的零售店依然采用玻璃和钢结构,预计在2012年秋季才会结束翻新工作。该店是苹果在西班牙的第六家零售店,也是马德里市的第三家。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