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远离购物陷阱 淡季空调选购有妙招

2011年12月31日10:53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俗话说“买的没有卖的精”,我们消费者在精打细算,横向、纵向对比之后,恐怕那得了便宜的依旧是商家,花钱的永远是消费者。反季节购物虽实用性较差,但在性价比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据了解,部分用户都准备在元旦期间入手家电,而淡季入手家电我们除了要按需购买,我们还要远离商家的促销陷阱,这样才能让钱花的物有所值,同时又能节省下大笔的额外开销。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淡季入手空调需要注意的几点禁忌与事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淡季入手空调需要注意的几点禁忌与事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价格、产品,货比三家

  走近卖场,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空调上都贴着直降,特惠价等促销标签,但是很多消费者也许都知道,在购买时往往都低于时机的标价,但是具体多少价格出售要详细的询问后才知道。

  当看好一款空调后,一定要询问,如果不要赠品还能给便宜么?如果能,那么就可以根据个人需要看是拿上赠品还是选择价格上的优惠,同时在确定价位后,我们也可以多询问几家卖场,有时也会出现不等的价格差异,消费者只要进行对比,选择价位最实惠的入手购买便可。

索要赠品也不含糊

  在确定购买哪款机型后,一定要确认赠送什么赠品再进行缴费,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争取赠品数量与可选性,如果缴费后就会失去索要赠品的主动性,被促销人员牵着走,同时也达不到自己预期的要求,很容易在这种情况下产生矛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