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X元月1号正式发售 M9零售价降至1699元

2011年12月31日10:5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1日,魅族官方公布信息,最近发布的新款魅族手机魅族MX将在2012年1月1日正式发售,发售的MX为16GB版本,售价2999元;与此同时魅族M9的零售价由1999元降至1699元。

  魅族MX在北京首卖有2家认证零售店,分别是魅族北京三里屯认证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 A栋1-116号)和魅族北京西单大悦城认证店(北京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西单大悦城(西单商场对面)五层手机科技广场)。此外,还有位于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的其他七家零售店开卖。


 图为魅族MX

   魅族MX手机在12月6日首先在魅族官方发布,之后测试样机接受媒体评测(搜狐数码魅族MX评测),最终发售日期定在2012年1月1日。由于之前魅族已经开始了认证店的MX预定,据官方表示,1月1日的发售以预定用户优先购买,非预定用户可现场预定。

  同时,搜狐数码获悉,魅族MX的32GB版本将采用4核处理器,将在2012年的年中发售。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