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发热迅速散热快 美的NDY18B电暖器

2011年12月31日10:55
作者:万维家电网
 

  拒天气预报发布的寒潮预警, 元旦前夕,全国会大幅度的降温,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要多穿些衣服,以免感冒。在家中同样要御寒,电暖器是必备小家电之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的NDY18B电暖器。

美的电暖器NDY18B
美的电暖器NDY18B

  美的电暖器NDY18B外观设计并没有采用大脚轮的设计,而是采用落地脚的设计,这样机体就更加的稳固,颜色采用黑色和银白的搭配,比较经典,可实现台用和壁挂两用,安装也比较方便,更加方便消费者的多项选择。

遥控器 显示屏
发热迅速散热快 美的NDY18B电暖器
发热迅速散热快 美的NDY18B电暖器
遥控器 显示屏

  美的电暖器NDY18B环保无胶结构设计,加热时没有异味,内部并联半导体发热元件,更加的可靠,超强远红外辐射功能,具有发热快,升温快的特点,本机带有电子遥控器功能,擦面的数码显示屏设计,可进行远距离操作,24小时超长定时关机,比较贴心,睡眠时可以使用。

薄厚设计
薄厚设计
美的 NDY18B
使用方式 台壁两用
采暖面积 10-16平方米
加热方式 远红外加热
最大功率 2000W
功率选择 600/1000/1600W
定时 24小时超长定时开、关机小时
额定电压 220v
产品重量 6.7kg
产品尺寸 900*132*583MM
其它特点 超强远红外辐射,发热快并联半导体发热元件,更可靠环保无胶结构设计,无异味异常超温自保护,更安全电子遥控,负离子发生器,数码显示屏

  编辑点评:

  这款美的电暖器NDY18B采用环保无胶的设计,并联的半导体发热,更加的安全可靠,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倾倒断电的功能,工作时更加的安全,遥控功能和定时功能让它操作简单,它有三档功率可供选择:1800W/1200W/600W,调节范围大,适合18平米的房间加热,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099元,建议老年人使用。

  美的电暖器NDY18B

  [参考价格]1099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