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国产平板神器 海信iTV2平板电脑评测

2011年12月31日11:22
来源:搜狐数码

  强大的视频功能

  海信iTV2依然是采用了我们熟悉的Android 3.2操作系统,而且海信也并没有对系统的界面进行过多修改,但是在功能设置上却有一些很人性化的修改。

经过简单UI定制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
经过简单UI定制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

内置丰富的软件
内置丰富的软件

内置丰富的软件
内置丰富的软件

  我们点击右下角状态栏可以呼出日历、无线、蓝牙和静音的快捷方式,而其中点击日历按钮则会呼出浮动日历窗口,进行快速的日历和事件查看,非常实用。而进入设置界面后可以发现iTV2一项独特的功能,便是自动开关机,我们可以随意定制开关机的时间,减少功耗。

浮动日历窗口
浮动日历窗口

自动开关机
自动开关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iTV2的特色应用。正如上文所说,iTV2是以电视观看为主要卖点,所以在iTV2也预装了多家的在线视频应用,特别是海信同时与CNTV达成了合作,iTV2将获得央视旗下13套电视节目的事实直播。另外芒果TV、搜狐视频等热门视频应用也有预装。

芒果TV
芒果TV

CNTV
CNTV

电视直播效果
电视直播效果

  我们挑选了CNTV和芒果TV两个直播平台做播放测试,在常规的wifi环境下两个直播平台的缓冲速度都比较快,但是在播放过程中CNTV的流畅度略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