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国产平板神器 海信iTV2平板电脑评测

2011年12月31日11:22
来源:搜狐数码

  续航与总结

  海信iTV2配备了20Wh锂电池,搭配内置的省电策略,使得iTV2的续航时间非常值得称道。我们在开机40%的电量情况下,连接wifi和日常使用,经过近2天的时间仍有27%的电力,这样的结果相比于同类平板产品来说非常出众。

wifi休眠设置可以很好的控制电量
wifi休眠设置可以很好的控制电量

  评测总结

  在首次接触海信iTV2这款产品时,小编首先的心态就是“怀疑”,因为这是一家国产并且是非专业PC企业推出的产品,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之后编彻底推翻了小编之前的判断。首先,iTV2的系统流畅度非常不错;其次,其独具特点的功能定位也有别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最后,这款产品很多细节的处理非常专业,堪比其他所谓的专业产品。

海信iTV2
海信iTV2

  海信iTV2的官方售价为2999元,从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算是高价位的,但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沉淀,降到2000出头的价位的话,还是很值得购买。

  总结来说,海信iTV2彻底颠覆了小编对国产企业的产品印象,它是2011年少数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