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内蒙迪信通:智能购机乐 元旦限时淘

2011年12月31日13:47
 

  新年伊始,送一份礼物给亲朋好友表达最真诚的祝愿。手机小小的液晶屏幕,可以知晓天下。送礼自然也要紧跟潮流,智能手机不乏为最佳选择。到维多利商场迪信通手机连锁门店购机,不仅有丰富的优惠活动,更能让消费者用着舒心,买着放心!

  购机六大理由:

  一、环境优雅温馨服务

  二、全市比价 价更优

  三、正品行货 假一罚十

  四、全国连锁 全国联保

  五、十五天包退三十天包换

  六、发票通用 更方便

  更多优惠活动详情:

  一元换购 很值很划算

  新年活动期间,全场购机金额满1500元加1元 即获烹调锅或蓝牙耳机一个;消费2000元加1元换购毛巾被或者电热壶;全场满3000元加1元可得电饭煲或者加湿器一台。实惠如此之多,火速来购吧!

  新品耀市 有买就有赠

  三星i9220:5.3英寸超大屏,双核720P,超强配置,800万像素;现在买还送限量版皮套!

  XT910:双模双待,双核1.2GHz,7.1毫米惊人厚度;旗舰新品,敬请期待。

  三星S8600:该机搭载wave3,作为一个优雅的智能手机,外形简洁精练,采用全金属材质一体化设计,带您跨入新的智能候机时代!全国首销,拭目以待。

  索爱LT18(粉色):8.7mm超薄弧线形设计,搭配日系颜色,手机首创3D一扫全景,拍摄模式810万像素,4.2英寸,1.4GHz处理器;惊爆价3588元

  诺基亚N9:Meego操作系统,2.5D曲面玻璃屏幕,1G机身内存;新品特惠3999元

  智能生活 唾手可得

  为回报消费者对内蒙迪信通的支持,内蒙迪信通将举行智能手机让利回馈消费者行动!一举打破智能手机最低价。让消费者看到实实在在的便宜!

  活动期间联想A30t超低价789元;联想P70超低价1499元;三星S5360超低价1188元;诺基亚N500特价1699元;HTC A310,直降200元;三星S5830特惠298元;HTC S510b让利198元

  畅销抢购:LG A100超低价99元;三星E2330超低价299元;LG C300超低价399元

  智能手机 超凡体验

  到内蒙迪信通门店购买手机就可换购超值配件礼包,配件升级,享受智能非凡体验。

  购机+28元 即可得价值118元礼包:读卡器+贴膜+万能充

  购机+68元 即可得价值178元礼包:读卡器+贴膜+商务电池

  购机+98元 即可得价值298元礼包:蓝牙耳机+贴膜+万能充

  购机+118元 即可得价值398元礼包:读卡器+蓝牙耳机+终身保修卡

  以上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活动日期:12月24日至次年1月7日。

  活动地址:维多利购物中心六楼迪信通手机专柜

  维多利商厦五楼迪信通手机专柜

  维多利时代城五楼迪信通手机专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