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魅族MX五地同步首发 京城新店现场火爆

2012年01月01日12:0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钰靖

  搜狐数码1月1日消息,魅族新款手机MX新年伊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五大城市正式同步发售。  

  上午9点,西单大悦城楼下排队区已经排起了S形长队,现场约有200名消费者在等待排号购买魅族MX,现场一位正在排队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从早上5点左右开始就已经在这里排队了,为的就是早一点拿到MX,他现在正在使用的是魅族M8手机,正是要用这台M8折价700元换购一台MX。

现场排队的消费者
现场排队的消费者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这里排队的用户都是之前接到短信通知的,他们在2011年12月15日之前已经预定并交过定金,今天确定可以满足这部分的需求。因此,现在虽然人数众多但秩序良好。据了解,西单大悦城魅族专卖店首卖当日准备了400台魅族MX,同时在京城首发的三里屯专卖店准备了800台待售,售价2999元,凡今天前来购买的顾客都将获得适配耳机一副及魅族提供的一份小礼品,包括2012年台历一本,MX勋章一枚以及魅族的圆珠笔一支。

工作人员正在帮成功购买的用户检查配件
工作人员正在帮成功购买的用户检查配件

  

  魅族MX采用4寸960x640分辨率夏普ASV屏幕,1600mAh电池,Cotex A9双核+1G双通道RAM,同时配备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内置6大传感器,并支持HSPA+网络Micro-SIM卡。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