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2012年01月01日1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AOC的2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e2440V是2010年全新“绿活”系列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LED背光以及全新风格的外观设计,并且上市后,它的价格就不断的下调,因而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赞同。现在,AOC e2440V的报价为1280元。
AOC e2440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AOC e2440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AOC e2440V液晶采用了全黑色钢琴漆工艺的边框设计,使得产品本身更加的时尚靓丽。带有印花设计的别致扇形底座,增加了产品的活泼气息。性能上,AOC e2440V拥有2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接口类型。
AOC e2440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AOC e2440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AOC E2440V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
动态对比度 2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类型 D-Sub,DVI-D
消耗功率 35W

  编辑点评:AOC e2440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靓丽。由于“绿活”系列均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因此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的突出。在价格方面,AOC e2440V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而获得了大力的好评,非常适合娱乐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