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2012年01月01日1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旗下的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S22A350B是2011年全新系列的产品,它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的优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前几天,我们获得消息,三星S22A350B正在进行促销,目前的报价仅为1140元。
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边框处散热出淡淡的暗红色色彩,十分唯美时尚。触摸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右侧,使用上十分便捷。性能上,三星S22A350B拥有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两种接口设计。
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S22A350B
产品类型 LED显示器
产品定位 经济实用
屏幕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黑白响应时间 5ms
亮度 250cd/㎡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编辑点评:三星S22A350B液晶显示器除了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外观设计之外,还搭载了LED背光设计,因此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表现十分显著突出。在价格方面,本次折价促销之后,三星S22A350B的价格竞争力获得了十分明显的提升。三星S22A350B非常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