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2012年01月01日1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的IPS液晶面板广视角宽屏液晶显示器,23英寸U2312HM拥有非常多的卖点,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与肯定。本周中,我们获得消息,戴尔U2312HM再次进行特价促销,现在它的售价仅1369元,具有非常明显的价格竞争力。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拥有全黑色磨砂材质的外观色彩设计,整体凸显了稳重大气的感觉。产品的控制按键设计在右边框的下方,采用了按压式的按键设计,使用上十分便捷。戴尔U2312HM的机身除了能够升降调节之外,还能够进行左右和竖直的旋转。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戴尔 U2312HM
屏幕尺寸 23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20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8ms
亮度 300cd/㎡
可视角度 178/178°
色域 82%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Displayport
其它接口 5×USB2.0

  编辑点评:

  戴尔U2312HM液晶显示器拥有十分丰富的机身调节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各种角度的使用需求。此外,搭载了IPS液晶面板和LED背光的设计,能够在保证画质的同时达到节能的效果。此外,丰富的接口设计也能够满足消费者诸多的连接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