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2012年01月01日1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NEC旗下21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2190UXp是一款专业界别的产品,它采用了三星S-PVA面板设计,屏幕比例为4:3,因此获得了非常多专业用户的青睐。近期,我们获得消息,NEC 2190UXp的售价狂降1000元,目前的报价为7999元。
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的边框和底座设计,因此整体凸显了专业大气的气息。产品的控制按键设计在边框的正面,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性能上,NEC 2190UXp拥有1000:1的对比度,16ms的响应时间,D-Sub(VGA),DVI-D,DVI-I三种接口类型。
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IPS广视角跌破1000元 本周市场全解析
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NEC 2190UXp
屏幕尺寸 21英寸
屏幕比例 4:3(普屏)
最佳分辨率 1600x1200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动态对比度 1000:1
黑白响应时间 16ms
亮度 300cd/㎡
显示颜色 16.7M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DVI-I

  编辑点评:NEC 2190UXp液晶显示器整体的外观工艺设计就凸显了专业显示器的稳重气息。由于采用了顶级的S-PVA面板设计,因此NEC 2190UXp在色彩显示方面具有十分出色的表现。在价格上,NEC 2190UXp降价1000元后,在专业显示器市场中也具有跟多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