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尺寸超越Note 三星将推7英寸AMOLED屏幕

2012年01月03日08: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显示技术以及屏幕分辨率对于三星三星手机论坛)、LGLG手机论坛)等厂商来说,已经成为它们在智能手机领域振臂高呼的一件武器,离开电脑,也能够得到和电脑屏幕相同的显示效果是这些厂商努力实现的目标。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生产全新的7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升级为WSVGA级别,也就是1024×600像素,这对于平板电脑以及带有通讯功能的介于平板和智能手机之间的产品而言,是一个获得新生的好机会。

尺寸超越Note 三星将推7英寸AMOLED屏幕
尺寸超越Note 三星将推7英寸AMOLED屏幕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会将这一类屏幕卖与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和华硕。目前,在7英寸平板产品线中,三星拥有自己的代表作,也就是三星GALAXY Tab,不过是TFT材质,如果将AMOLED技术运用在7英寸的屏幕上面,最大的问题就是良品率以及生产速度。针对此款屏幕,三星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上市时间,在2012年CES大会上,我们或许可以期待一下。

2011年度双核手机评选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