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海量ROM在招手 CM7近日终支持三星Epic 4G

2012年01月03日08: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Android智能手机一直都是很多用户关注的产品,不过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喜欢官方ROM的,还有相当多的用户需要第三方ROM来丰富自己的手机。今日大火的CM7终于开始支持三星Epic 4G手机。

CM7近日终支持三星Epic 4G
CM7近日终支持三星Epic 4G

  CyanogenMod是全球著名的Android第三方内核开发团队,推出了多款产品的第三方ROM受到全球用户的关注。近日CyanogenMod 7加入了三星Epic 4G手机的支持,目前已经正式出现在支持设备名单上。不过经过XDA论坛用户测试之后发现该ROM还是有不小的问题,其中无法搭载WIFI等问题短时间内还没有解决,还需要后续开发,不过显然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目前在全球第三方ROM市场,CyanogenMod占据了主流位置,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支持列表当中。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