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Android拒绝“山寨” 假Siri从市场中移除

2012年01月03日08: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依靠Siri继续延续今年的销量神话,不过Siri的火爆也引起了其他不良开发者的注意。今日Google移除了Android Market市场上市的山寨Siri应用,并且永久封停开发者账号。

Android拒绝“山寨” 假Siri从市场中移除
  Android拒绝"山寨"

  Siri的火爆促成了一批山寨应用,在这其中包括了Siri for Android,这个应用近日被Goolge以涉嫌违反版权以及商标侵权从Android Market市场上移除,不过这个程序已经下载超过1000次。与此同时Google已经移除了开发者“Official App”的帐户,此名称会给用户带来混淆,误以为该帐户发布的应用是官方应用。

  目前语音技术在全球范围开始升温,随着明年语音技术的完善,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新的技术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