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待机办公均表现出色 商务必选强悍机型推荐

2012年01月03日09:16
来源:天极网

  MOTO里程碑3

  参考价格:2999元

  摩托罗拉MOTO论坛)里程碑3不仅拥有出色的造型设计,而且屏幕尺寸也比上两代有所提高,达到了4英寸的级别,细节上也比前一代有了更多改进,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图为: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手机

  外观设计上摩托罗拉里程碑3的金属味很重,相比起里程碑一代来说,线条还要强烈一些。里程碑一代、二代上都采用了3.7寸屏幕设计,里程碑3的则是4寸qHD分辨率屏幕,即960x540,同时继承了Pentile像素排列方式。

图为: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里程碑3 手机

  里程碑3也拥有一个VGA级别前置摄像头,可以更加方便进行视频通话。功能方面摩托罗拉里程碑3拥有1GHz高速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以及16GB闪存,搭载Android 2.3系统,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都具备。手机拥有800W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值得注意的是里程碑3支持WCDMA和CDMA2000 EVDO两种网络制式,双网单待。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里程碑3

  [销售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