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新品上市快报!近期热门新品洗衣机快报

2012年01月03日10:30
作者:万维家电网

  卖场新品揭秘

  众所周知,洗衣机产品的更新周期相对较长,新品上市往往要等一年或者更久。而随着新的一年地到来,各品牌的新品发布也将陆续开始。目前,三星三星手机论坛)、CANDY、松下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三洋等一线厂商的新品已经部分登陆卖场。目前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三星的WF1802XEY/XEU、CANDY全新的EVO系列、松下全新泡沫净系列以及三洋帝度速溶洗系列等新品均已登陆卖场。

新品上市快报!近期新品洗衣机全揭秘

  目前的洗衣机市场呈现一片“辞旧迎新”的局面,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搜罗了几款目前卖场上关注度比较高的新款洗衣机产品,不论您是喜欢滚筒的时尚,亦或是钟情于波轮的轻便、高效,在这里都能找到您的所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