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坚决不能买智能机 智能电视的五宗罪

2012年01月03日11:17
来源:泡泡网 作者:刘征

  智能电视的五宗罪

  今年智能电视当然是电视机领域的热门话题,而且针对智能电视,“云电视”的概念在下半年风生水起。那么现在是否是选择智能电视的最好时机呢?

坚决不能买智能机 智能电视的五宗罪

  其实小编这里想提醒大家,现在还不是一个购买智能电视最成熟的时候。无论是目前的网络状况,还是大家对电视增加的新功能的认知度都没有达到一个非常好的标准。所以在选购智能电视方面还是要仔细考虑。

  这里小编给出了不买智能电视的五大理由,总结为智能电视五宗罪。希望给想买智能电视的朋友提给醒,如果您觉得这些都对你构不成问题,那么轻自动忽略,直接购买智能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