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轻松除皱更轻松 飞利浦GC1421电熨斗

2012年01月03日18:09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主妇们都比较喜欢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首先衣物要整洁。如果你发现今天要穿得衣服褶皱不堪,该怎么办呢?电熨斗就能帮你解除这个烦恼,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GC1421电熨斗。

飞利浦电熨斗GC1421
飞利浦电熨斗GC1421

  飞利浦电熨斗GC1421外观采用淡粉色的设计,色彩温和,设计比较时尚,透明的水箱,水箱的容量为200ml,免去了重复注水的麻烦,1.8 米的电源线,可到达更远的距离操作,衣服材质的选择按钮设计在提手下面,调节方便,并且带有温度就绪指示灯,使用比较方便。

蒸汽选择推钮 材质选择旋钮
轻松除皱更轻松 飞利浦GC1421电熨斗
轻松除皱更轻松 飞利浦GC1421电熨斗
蒸汽选择推钮 材质选择旋钮

  飞利浦电熨斗GC1421采用特设蒸汽孔,能够确保汽流畅通无阻,连续的蒸汽,除皱效果比较好,可调蒸汽量设置,能够适合不同面料的衣物,自动除垢功能可将水垢颗粒随水冲出,清洗起来比较方便,可180 度旋转,熨烫时行动更自如,钮扣沟槽设计,可快速熨烫钮扣周边区域,比较人性化,并且有经过跌落测试,结实耐用。

地板设计
地板设计
飞利浦 GC1421
水箱容量 200毫升
电线 2米
强力蒸汽 特设的蒸汽孔样式,确保汽流畅通无阻,除皱更有效
产品功率 1200w
额定频率 50-60Hz
产品电压 220-240V
产品重量 1.06kg
外形设计 外观采用淡粉色的设计,色彩温和,设计比较时尚,透明的水箱
其他特点 熨斗适合使用自来水可调蒸汽量设置,能够适合不同面料的衣物,自动除垢功能可将水垢颗粒随水冲出,清洗起来比较方便,可180度旋转,熨烫时行动更自如,钮扣沟槽设计,可快速熨烫钮扣周边区域,比较人性化,并且有经过跌落测试,结实耐用熨烫温度就绪指示灯,达到所需的熨烫温度时,指示灯将熄灭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电熨斗GC1421采用1200 瓦及强劲的蒸汽,使得熨烫更迅速,不粘的底板设计,钮扣沟槽设计,自动除垢的设计,都比较人性化,最大程度的方便我们的操作,而且根据衣物不同的材质,可以选择不同的蒸汽,目前的市场售价是174元,性价比颇高。

  飞利浦 GC1421

  [参考价格] 174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