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消费级相机选购指南 从内到外全方位解析

2012年01月04日09: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大变焦只是浮云

  超大变焦只是浮云,实用才是硬道理。能拍广角,又能拍长焦的相机才应该推崇。 佳能PowerShot S100V就是这样一台相机,它配合新的1/1.7英寸1210万像素图像感应器,搭载了广角端最大光圈达F2.0的明亮镜头,同时实现广角端约24mm,视角范围约24-120mm(35mm规格换算)的5倍光学变焦。

图为:佳能S100V
  图为:佳能 S100V

  PowerShot S100V搭载了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HS SYSTEM得到大幅进化。ISO 1600时的噪点约为从前机型(PowerShot S95)的1/4,相当于从前机型在ISO 400时的噪点(根据佳能的测算方式)。HS SYSTEM的进化能帮助用户拍出更少噪点的好照片。

图为:佳能S100V
消费级相机选购指南 从内到外全方位解析
图为:佳能 S100V

  智能IS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灵活运用这些防抖模式,有效减轻多种场景下产生的手抖动。拍摄静止图像时包括普通模式、双重IS模式、摇摄模式和三脚架模式4种防抖模式,拍摄短片时则包括动态模式、双重IS模式、强力IS模式和三脚架模式4种防抖模式应对多种场景。

  智慧自动拍摄模式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4项技术,可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选择较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并做出优化处理。拍摄者只需轻按快门按钮,就能够在不同场景下拍摄出清晰美丽的照片。新增加了以移动的动物和交通工具等物体为被摄体的高级被摄体检测,将可识别场景升级至32种。在智慧自动拍摄模式下进行拍摄时,相机会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并在液晶屏上显示出相应的图标。人性化的设计,让拍摄者更加得心应手。

  编辑观点:

  作为佳能 S95的升级之作,S100V使用了最新的DIGIC5图像处理器,在图像处理速度和质量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您对佳能 G12的较大提及不能接受,那么同样性能出色但机身小巧的S100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佳能 S100V

  [参考售价] 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