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拒绝平庸性能!最佳单反备机人气排行榜

2012年01月04日09:37
来源:PConline
  单反相机的高性能是人所皆知的,定焦镜头的高画质也让人津津乐道,不过这样的搭配在体积以及方便程度上仍有不足,不少单反用户乐于再购买一部轻便但高性能的消费级相机作为辅助,我们视之为单反备机。这里我们盘点一下单反备机排行榜上的人气机型。
拒绝平庸性能!最佳单反备机人气排行榜

  单反备机必须具备的性能

  作为单反相机的后备,单反备机必须要补足单反相机的缺点,才能胜任。一般需要备机的单反,无非就是体积太大、变焦不方便(定焦)、缺少一些特殊功能(滤镜效果等等)。所以单反备机最起码需要有足够小巧的体积、应该要有较大的镜头变焦比率(带有广角)、带有众多特别的有趣功能。

  以下介绍的几款上榜机型,几乎全部都有f/2.0最大光圈,部分更达到f/1.8的程度,而且广角变焦镜头均是标准配备,体积也足够小巧,功能上也能满足专业用户的挑剔眼光。另外,单反的专业操作性,也决定了单反备机通常需要全面的手动控制功能,以下介绍的机型均带有PASM各种拍摄模式。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