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乔布斯28岁趣照流出 尽显搞怪个性(图)

2012年01月04日09: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Macintosh最初的团队成员Andy Hertzfeld近日在GOOGLE+上放出一张近30年前的乔布斯照片。从这张照片或许可以看出乔布斯的玩世不恭和特性都行的个性。

  当时乔布斯正在赶去与《新闻周刊》方面会面,途中经过纽约曼哈顿的IBM公司,于是就有了图片中的一幕。这张照片拍摄于1983年12月,当时的乔布斯只有28岁,一头浓密的长发,满脸胡子拉碴。

  这张图片由当时一同前行的一位名为Jean Pigozzi的法国富佬拍摄,后来Andy Hertzfeld拷贝了一份。


fs
28岁的乔布斯

  当时的IBM和苹果是竞争对手,图片中可反映乔布斯对竞争对手IBM的态度。在2004年《硅谷革命》一书中,有编辑恳求配上这张图片,但当时的Andy Hertzfeld没敢问乔布斯是否可以,尤其是考虑到IBM当时还向苹果Mac产品线提供处理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