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Galaxy Ace Plus公布 配1GHz处理器

2012年01月04日10:0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日前公布了广受欢迎的中端手机Galaxy Ace的升级产品 - Galaxy Ace Plus,这款设备在前任的基础上在多个关键方面上进行了提升。

  Galaxy Ace Plus配备了更快的1GHz处理器,3GB内存空间,512MB RAM,以及更大的3.65英寸HVGA LCD显示屏。另外,这款设备的外型也被重新设计,外壳材质由磨砂塑料变为光面塑料。

  这款手机剩余的一些规格参数则与前任基本相同:5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支持3GHSDPA,Wi-Fi,GPS连接,3.5mm耳机插口,标准microUSB插口。

  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及上市日期尚未得到公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