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时尚轻薄本行情

新年全新上市 广州索尼SD48EC特卖6780元

2012年01月04日1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SD48EC笔记本在东莞经销商“广州惠拓”消息,索尼SD48EC笔记本再度引流潮流,独具魅力的立体触感面板,强劲的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独特之处。其中索尼SD48EC笔记本采用了Intel 酷睿i5-2450M处理器,符合大众需求。目前该机在商家促销仅售67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这款笔记本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正版操作系统,性能更稳定。



索尼 SD4黑色 外观图
索尼SD48EC笔记本


  索尼SD48EC笔记本采用黑色色的立体质感纹理,远观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璀璨晶莹;近看则是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小三角形叠加成的六边形,跟随光线变幻成不同的层叠效果。不仅机盖,掌托部分也采用同样立体质感设计,内外呼应。

索尼 SD4黑色 外观图
索尼SD48EC笔记本

  索尼SD48EC笔记本配置上,采用最新酷睿i5-245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 3000 ;拥有4GB DDR3内存、640GB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14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64位Windows 7系统。

编辑点评:

  索尼SD48EC笔记本整体性能出色,硬件配置高端,性价比比较高,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时尚型笔记本,有需要的丽人值得注意了。

索尼 SD48EC(黑/粉/白)
[参考价格] 678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