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真实桌面游戏还原 地产大亨游戏试玩

2012年01月04日10: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地产大亨(Monopoly,又称强手棋)是一款风靡数十载的桌面游戏,在游戏上也有很多翻版,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大富翁便是根据这款游戏进行的改变,而近日地产大亨以原版原貌在Android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了。

地产大亨LOGO
地产大亨LOGO

  这款游戏又EA代理发行,是一款多人策略棋类游戏,玩家不仅仅需要在游戏中展现自己的交易策略,同时还要有一些运气,游戏是凭借投骰子来决定几个参赛者的命运,而参赛者需要用手中的钱来进行投资,从而吃掉竞争对手。

地产大亨截图
地产大亨截图

  游戏采用了非常质朴的3D表现手法,说其质朴,是因为游戏并没有华丽的特效,而是真实的还原了一张真实的枪手棋棋盘,而投骰子的方法更是利用了重力感应,仿佛又把我们带到了过往桌面游戏盛行的时代。

地产大亨截图
地产大亨截图

  游戏需要把握机会同时要靠运气把自己的产业连成片,当对手进入你的产业区时就会支付大额的过路费,而这种玩法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相比大富翁复杂的系统,这款游戏保持了地产大亨的原貌,你所要做的就是在游戏中进行垄断,直到拖垮对方。

地产大亨截图
地产大亨截图

  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并不华丽,3D画面恰到好处,既不拙劣也不显浮夸,给人很好的桌面游戏体验,相比同类大富翁游戏,都愿意把画面进行艺术手法的加工,而地产大亨还是保持着强手棋的游戏方式,相信会受到大量老玩家的欢迎,如果你曾经被这款游戏感动过,就下载安装找回那份曾经的感动吧。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project/0/16887.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