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电源节流新举措 GO省电功能试用体验

2012年01月04日10:3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如果你是经常更新各类Android应用的用户,那么GO系列应用你一定熟悉或者使用过,这个团队所设计的每一个应用都很有创新,今天笔者将为大家带来的便是GO系列应用的最新成员GO省电的试用体验。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GO省电目前版本仅仅是测试版,对于测试版,笔者向来不抱太大希望,不过这个测试版确实出乎笔者意料,目前功能已经相当完整了,包括了详细的电池信息,电池使用情况折线图,电池温度等等信息。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电池会根据你的使用情况提供一个费电情况的估算,同时还包括了正在运行的时间和各个程序对于电量的消耗,比Android自带的统计更加完整。一键优化的傻瓜模式可以让我们立即杀掉后台所运行的程序,立即省电。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情景模式是一个不错的模式,这个模式允许用户对于各个硬件进行控制从而达到省电目的,程序已经预置了几个模式,比如会议模式等等,不仅仅是省电,更可以免打扰。你还可以对模式进行自定义,搭配你认为合理的省电或者情景模式。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智能省电可以提供了两个功能,按照时间自动切换情景模式和低电量智能省电,这两个功能也确实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此外程序还提供了桌面插件和通知栏的省电功能显示,显示了一些我们关注的电池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使用GO桌面,就可以采用拥有动态效果的桌面插件。

GO省电截图
GO省电截图

  Android费电是这个手机操作系统的一大顽疾,目前没有什么根治的方法,GO省电也仅仅是通过优化手机的一些配置来达到省电的目的,可以看成是优化用户的使用习惯,但有些治标不治本的感觉,而目前Android上的应用也都是通过类似方法省电的,笔者也试用了一些,但如果要真达到省电的目的,还需要硬件开发商和系统开发商共同努力,在电池、屏幕等工艺上多下功夫,才能够真正解决手机费电的问题。

下载地址: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