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无法摆脱虚化的诱惑 五款大光圈镜头推荐

2012年01月05日07: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说背景虚化的效果就是一切,虽然大光圈摄影确实脱离了摄影的本质,但是唯美的虚化效果,还是让人初学者们很有成就感的。很多朋友买了佳能 600D这样的入门单反,拿到手里发现用无法拍出那种大光圈效果,其实这不是你的技术问题,18-55套头的最大光圈不过F3.5,所以拍不出那种唯美的虚化。

无法摆脱虚化的诱惑 五款大光圈镜头推荐

  想要获得大光圈镜头,选择定焦镜头比较容易实现,相比较恒定光圈的变焦镜头来说,定焦镜头简单的结构使得成像表现更出色,锐度也更高。相对来说,获取好的虚化效果成本也更低,适合打造高性价比的大光圈镜头组合,今天的导购,推荐一些被公认效果出众的大光圈定焦镜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