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性价比才是王道 万元组建全套国产家电

2012年01月05日08:0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万元组建全套国产家电

  为新家选家电也是一个比较让人比较头疼的问题。小夫妻存款相信都不太多,选择美价廉的家电到是个不错的选择。国产家电近些年的发展也很快,性能也不错,价格还有很大的优势。所以今天笔者就为挑选了一套价格实惠的家电产品给大家。

性价比才是王道 万元组建全套国产家电

  这套家电以都是国产品牌中性能比较出众的,品牌也是很受到大众欢迎的。电视方面我们选择了创维47寸的液晶电视,它使用了IPS硬屏提升了不少动态显示效果。冰箱笔者选择了美菱的三开门冰箱,存储食物更加灵活多变,保鲜效果也不错。挑选洗衣机最重要的一个参数就是容积了,海尔这台XQG52-Q818滚筒洗衣机容积有5.2kg,完全可以满足2-3人平时洗衣机的需求。

产品类型 产品名称 价格(元)
电视 创维 47E70RG 4599
冰箱 美菱 BCD-221CHA 三开门 2499
洗衣机 海尔 XQG52-Q818 2580
空调 格力 KFR-26GW/(26556)FNPa-4 2799
总价 12477元

  整套家电的全部花费为12477元,这里的报价有部分是来自网购渠道。还有两周就是春节假期,这期间各大卖场一定也会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网络购物网站也会如此,从之前圣诞节、元旦的促销活动来看,促销的力度和卖场相似。如果您没有时间到卖场亲自挑选产品,也可以留意一下网站的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