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对抗单反?富士2/3长焦X-S1详细评测

2012年01月05日09:32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从整体外形以及画质来看, 富士 X-S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消费相机,足以秒杀其他同类型产品,大气高档的机身堪比中端单反。与富士 X10一样2/3英寸EXR CMOS在画质表现上也很出众,24mm广角26倍手动变焦的富士龙镜头更是富士 X-S1的制胜法宝,大光圈使画质水平更高,拍摄成功率更大。尽管富士 X-S1各方面都很出色,但这些仅限于消费类相机,若按照富士的话说比肩单反,笔者认为还是有差距的,最大限度来说和入门单反也许勉强还有得较量。
对抗单反?富士2/3长焦X-S1详细评测

  富士 X-S1优点:

  ·2/3英寸EXR CMOS传感器

  ·24mm广角26倍手动变焦富士龙金属镜头

  ·144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

  ·媲美中端单反的机身质感与精良做工

  富士 X-S1缺点:

  ·46万像素屏幕略显小气

  ·视频拍摄时合焦速度较慢

  ·售价太高,完全没性价比
对抗单反?富士2/3长焦X-S1详细评测

  在单反也开始平民化的今天,富士 X-S1要想真正做到和单反抗衡,那么至少在性价比上要让大家满意,合理的价格搭配出色的画质,缺一不可。但是,也许富士太过于追求X系列的高端定位,X-S1上市6600元的售价,只能让人可望而不可及。不少人都感叹,富士终于出了一款像样的长焦相机,可是一看价格还是那么坑爹,完全没有购买欲望。不过按照富士 X100的跌幅来看,X-S1应该会在不久 后会降至一个合理的价位,但就现在而言只能哀叹富士 X-S1的确是台好相机,可惜就是太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