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物理益智新作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可爱登场

2012年01月05日09:49
作者:TomPDA

大家早已玩腻了小鸟切够了水果,还有虾米游戏能点燃我们的热情?介个~来扮小小消防队员会不会更好玩?12月才驾临安卓平台的《超级救火队Sprinkle》推出画面更加可爱的少年版,快看超萌的小家伙们是如何扑灭大火救出居民的吧!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安卓物理益智游戏: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Sprinkle Junior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在《超级救火队少年版Sprinkle Junior》中,玩家依旧扮演身经百战的消防队员,只不过从大人变成了孩子…你所居住的泰坦星以秸秆为作为主要建筑材料,来自地球的游客所乘坐的飞船不幸撞上了土星的光环,使得大量光环物质冲向了你的家园,引发了多处的火灾。小勇士的任务就是马上把消防车开过去,调好角度之后点击屏幕右侧的红钮发射水枪来扑灭大火。玩家要注意调节好水枪的角度与高度,否则水流白白的冲过去却没起到最大化的灭火效果,想5星通关可就难上加难了。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超级救火队少年版

在《超级救火队少年版Sprinkle Junior》中要时刻小心天空中掉落的陨石,只要它掉在房屋附近就会引发新的火灾,可恨的是它的重量太大,水流冲到跟前就会被挡住过不去,真是干着急没办法。游戏中用的水越少得分自然也就越高,想要省水不仅要仔细观察起火点的位置,还要控制好水流的方向。精确的角度、迅猛的速度是玩转这款高人气游戏的两大要点,各位记住了木有?

游戏特色:

- 神奇的水的物理特色;

- 让你绞尽脑汁的游戏关卡;

- 各种各样的障碍,要认真观察后再行动;

- 少年版中的背景以及障碍物都非常可爱。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project/0/12560.html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