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三星5系列超极本美国预售 899美元起

2012年01月05日10:0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5日消息,三星5系列超级本在去年首度公布,据传将会亮相于今年CES展。日前,有媒体发现该系列产品已经在美国在线电子产品零售商J&R的网站上展开预售(销售页面现已被撤下)。据悉,该系列共分13、14英寸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899.99美元、949.99美元。

  两款超级本的规格参数基本相同:1.6GHz英特尔i5-2467M双核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6GB固态硬盘,1366x768分辨率,英特尔集成显卡,WiFi,蓝牙,HDMI输出,4合1卡槽,2个USB 2.0接口。另外,13英寸版拥有一个USB 3.0接口,14英寸版本则配有光驱。(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