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工艺精湛 OPPO Find 3和Real R807真机曝光

2012年01月05日10:16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超文
 
OPPO Find 3真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OPPO Find 3真机曝光

  1月5日消息

  ,OPPO第一代Find因为莱昂纳多的代言而名噪一时,但是OPPO并不打算推出Find 2代,直接跳到Find 3,昨日曝光了Find 3的界面截图之后(详细),今日又有人拿到了Find 3的真机,真机外观较上代改变很大,首先就摒弃了侧滑结构,采用直板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采用的4英寸屏设计,机身依旧和上代类似的拉丝金属材质,很有质感,机身中间几乎被屏幕覆盖,所以它的机身宽度不会太大,“OPPO”的标志则放置在了下方。

OPPO Find 3系统版本为Android 2.3.6(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OPPO Find 3系统版本为Android 2.3.6

  从图片中手机信息能看到,Find 3型号为X905,系统版本为Android 2.3.6,采用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内置1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前置摄像头,均为索尼出品,官方宣称其拍摄效果堪比iPhone 4S

  另外昨日曝光UI界面的R807(详情)同样有了真机现身,虽然谍照看的不清,但还是能看到R807造型充满了弧线,有点索尼爱立信的风格,它的配置稍弱,采用的高通MSM8255T 1.4GHz单核处理器,摄像头规格和Find 3一样,而RAM只有512MB。

OPPO Real R807真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OPPO Real R807真机曝光
OPPO Real R807真机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OPPO Real R807真机曝光

  当然,大家最关系两者的售价,据知情人士介绍,两者都会在一季度上市,具体售价未知,规格较低的R807价格低于Find 3,在3000-3500元左右。

  编辑有话说

  OPPO对于手机制造还是颇有经验,一代的OPPO Find就让人看到了国产手机做工也能如此精湛,相对来说,系统优化和新机推出速度则不是那么给力,另外,售价也是阻拦消费者的一道门槛,在低价手机如此普及的时代,OPPO一味的高价策略,很难赢取消费者的芳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