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魅族将提供安卓原生UI固件 原生4.0曝光

2012年01月05日10:17
来源:PConline

  早在魅族MX发布前,该公司的创始人J.Wong就已经向大家保证过未来M9和MX手机都将会得到Android 4.0的升级。近日,魅族的一位工程师在官方论坛上透露消息,表示“以后魅族手机会同时提供原生固件和魅族UI固件(包括M9)”,并且“M9的Ice Cream Sandwich(简称ICS)原生UI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完善中。

“M9安卓4.0系统界面”截图
“M9安卓4.0系统界面”截图

  另外,该工程师在论坛中表示,发布时间会因开发进度而导致先后之分,或正是说M9和MX的个别进度,他指出M9的ICS原生UI“已经基本OK”,但却没有提到MX的进度,可能是在暗示M9会比MX抢先品尝到“冰淇淋三明治”系统。

魅族工程师论坛解答截图
魅族工程师论坛解答截图
魅族工程师论坛解答截图
魅族工程师论坛解答截图

  随后,几张M9运行Android 4.0界面的图片也被上传到网络上,不过工程师对这几张照片予以否认。此外,网友也在猜测是否会采用双系统,对此工程师给予否认,表示目前版本并未加入google应用,不会出现双系统,而是分离版本。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