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时尚可爱完美融合 千元智能手机IHD 81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0:23
来源:天极网
  时尚可爱完美融合 千元智能手机IHD 810评测

  新年伊始,首先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梦想成真。今天我们收到一款来自IHD的智能手机产品IHD 810,以时尚小巧鹅卵石造型,瞬间博得一众时尚爱好者的喜爱,特别对于女生更有致命诱惑力,采用智能Android2.2系统,更为给力的是价格仅需千元出头。对于IHD这个品牌,相信各位网友有一定的了解。

  IHD –“Internet Handheld Devices”的缩写,意思是“互联网手持设备”,IHD是为移动互联网而生的品牌,也是“I Have Dream”我有梦想,IHD以源自全球时尚之都香港的健康、动感、国际化的时尚风格,与“拥有梦想、包含激情且富有智慧”的青年人一起,共创未来、梦想成真!IHD – 为移动互联而生,为激情梦想而来,立志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终端产品第一品牌!

IHD 810
IHD 810
IHD 810
IHD 8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