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QWERTY全键盘安卓 摩托ME632外观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1:02
来源:PConline
  外观细节

  机身左侧是一个Micro-USB接口。不过将接口设计在偏下的位置显得有点不合理了,如果连着线充电时拿起它打字的话,数据线的位置手指的习惯摆放位置会冲突,打起字来不舒服。如果这个接口能设置在偏上的地方就会好很多。

机身左侧
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则是音量控制键,和整体的风格结合得很好。
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

  机身的顶部则排列了电源键、3.5mm标准耳机插孔。此外还有一个后盖结合处,通过它来掰开后盖。
机身顶部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也和整体机身简洁的风格保持一致,后盖包裹到了底部,挺好看。
机身底部
机身底部

  机身背部的设计挺讨人喜欢,白色的背壳本就让人爱不释手,再加入了纹理设计则显得更有动感。和红色的摩托罗拉logo搭配起来感觉也不错。
机身背部
机身背部
QWERTY全键盘安卓 摩托ME632外观评测
线条

  总体而言,ME632的机身设计非常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功能键,线条也很优美。而后盖更是让人有点爱不释手的感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左侧的Micro-USB接口不够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